闻笛赋

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| wb@闻笛子

实在不好意思!关于《失速症》和《影子游戏》发货的事情,代理店把钥匙扣赠品弄丢了,没有跟我说,一直压着没发货!!然后就是lft一声不响地把子博客和主号隔离了,导致我一直没过登录子博,也没收到私信。先表演一个土下座,实在对不起!!让大家久等了!!sexy sorry!!

目前拍下的本子已经陆续发出,但弄丢的钥匙扣需要单独补发。所以两本合购的朋友,收到本体之后先不要确认,等钥匙扣补发到了再确认。

补印的钥匙扣应该也会在本周处理完毕,如果本周还没发,可以去戳旺旺,客服不理的话可以来私信我,这次我会每天看私信的!

然后目前本子已经没余量了,但后面如果有cp展或者广州cpmini展,可能会补印一批,没拍到但是还想要的朋友,可以关注一下后续。不出意外一定会去参展的,圆一个jwota摆摊梦,希望疫情快点过去,继续快乐团建磕cp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闻笛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