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笛赋

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| wb@闻笛子

真是个残酷的活动……我来算算。

XFC坑了两篇黑历史,《认知之旅》和《the best missing part》,被XDoFP打脸啦,不会填啦!其实是因为写得太烂了,人生黑历史。

古剑二,沈谢两篇,《旌歌》,坑了个结尾……我再努力弥补一下。《星辰礼赞》,硬盘文,按大纲能脑补出十万字,但是写不动了,算了吧。

一篇XFC和ST的Xover,《someday came today》,不想弃,找时间写起来。

冬盾冬目前还没有平不了的坑,因为鸡血上头嘛。

其实翻翻自己的随缘列表,基本都是短篇,能写成短篇的我绝对不想拉长战线,一发完多爽。总体来说呆过最爽的墙头是ST,萌点都和自己好合哦!作为一个冷科幻爱好者,那么清奇的脑洞也能找到同好。

对于我这种,从来都是自己脑补自己爽型的废柴作者,爬墙还真是如山倒啊……躺。

顺便说一下,这边只是个子博客,来主博 @异步清零  找我玩耍好吗!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闻笛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