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笛赋

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| wb@闻笛子

关于《Borders of Time》本,出了个小变动。

就是印场今天跟我报了少量补印的成本,实在太高了,因为本里还要夹彩插,明信片也用了特种纸,如果按照现在的售价来补就要赔钱了。

只能暂时先不补啦。

通贩已经开了四五天了,应该问题不大,就是后续的场贩数量要减少,这本最初印了300,现在大概剩下70本,成都SLO 20,盾冬O 35,魔都SLO 15 这样分配好了。

想场贩购入的话可以留意一下,成都SLO是走官方寄卖,其他场次确定了我会在这里说一下。

也怪我这次时间太赶了,没提早做个印调或者开个预售。不过这本子初衷就是做来留念的,能得到各位的喜爱我也始料未及,只能容我道个谢并且道个欠。本子里所有文都公开过,也没什么新内容。等完售之后,我会放出未公布那篇的。

还会让西问放出那篇特别赞的guest文,还有画手们的图。

至于我自己,暂时还没有爬墙的迹象,所以今后的一段时间里,希望还能一起愉快地玩耍啦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闻笛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