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笛赋

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| wb@闻笛子

雪中火 - 周华健

顺便再安利一个BGM,写最近的天下无双一直在听,周华健的声音实在太适合武侠了。

这首歌可能不是太有名,但十分好听,而且歌词十分(我流的)傅任,太契合了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该贴哪段了,索性都贴出来。千字万字汇成一句话,爱未怕痛

这个cp真的是……不给他们he都觉得对不起社会。


幽怨的你极冰冻
心中的世界象冷的风
然而遇上我象火里梦
内心的爱永远热红


相爱只怕未相信
你的心里说话听得懂
明明是性格命中拨弄
定有一天终会痛在心中


何必担心我跟你不相同
缘份已给我跟你心相通
如果一起会找到美梦
不管身边的一切变动
始终相爱 始终相抱拥


人生中不免充满不相同
如在雪中有火暖透心中
谁都必经过千百转动
彼此冲激 彼此也敬重
只敢相信 真心不扑空
爱未怕痛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闻笛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