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笛赋

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| wb@闻笛子

SLO5想要搞个盾冬盾无差的个人志

其实本来是想画个逗比漫本的,故事早就想好了,我觉得还挺逗挺治愈的。可惜上班以后,用来画图的时间太少了,所以只能往后延。

倒是利用零碎的摸鱼时间写了不少文,算了一下无差大概五万字,abo那篇单独五万。不过后者属于挑战自我的玩票性质,写过就算啦。

前面的几篇想简单搞个本子,填充一下摊位,怎么也要对得起那个英俊的摊位名。

现有篇目大概是

》五次Natasha成功地帮助了她的朋友,一次她失败了

》盗梦au,时间足够你爱

》画家AU系列的两篇(完美肖像,美梦成真)

我……认识的人也不多,萌得比较没节操。不过说无差就是无差肯定不会加奇怪的东西进去,印量也不会太大,just留个纪念。

有画手小天使愿意陪我玩个票吗?稿费我估计出不起太多,但样刊肯定是有的。顺便搞个基交个朋友嘛(谁要跟你交朋友

没有的话我就自己拽着亲友搞了。


>>对了我是不是没有说过我们的摊位名叫什么,叫【谁他妈是摊位】,英俊吧!!其他小伙伴有stucky相关的东西欢迎放过来~

评论(38)
热度(29)

© 闻笛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